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7.11.25  

2017-11-26 15:56: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决定写一篇日志,因为太无聊了。
这时候平常我是在睡觉的。




上星期去了一趟阳江,参加文哥的婚礼。
一宿舍人好久没聚了。
我们632的基本没啥变化,那些什么一毕业就肥两圈的。。。
请告诉我怎么肥的。。。
也就木济哥,总是不能见面。
舍友们结婚了,买房买车了,就是还没生小孩的。
慢慢地 生活就步入另一个阶段咯。



如今参加某个同学的婚礼都挺让人兴奋的,毕竟婚礼等于同学会。
就是路费啊,红包啥的。。好矛盾的呢。
然后参加婚礼似乎也很讲究,请了我,没请他,
让我都不好意思发个朋友圈祝福的。
还好我一贯低调。
我是不打算办婚礼了,就不期待我举办的聚会吧。





今年出门去了一些地方,澳门,上海,也算上大连吧。
下个月还能去普吉岛,这么大还没出过国门呢。
护照 签证,之前都一头雾水的东西,现在都基本了解。
和导游朋友一起去,旅途要愉快啊。






matata走丢有一年了,不知道它过得怎么样呢
几个月前家里又领养了一只泰迪,太活泼了,非常调皮。
如今只想着它快点长大,能少些活泼,温顺点。
天气冷,买了衣服让它穿着,两天换洗,都得手洗呢。
有时候想想,这么做多少能提前适应以后有宝宝的生活吧。











说起宝宝,昨天参加一个旧同事的婚宴,奉子成婚的。
今天参加一个朋友的满月宴
都是有宝宝的同龄人啊。
我们在计划着呢,希望明年能晋升宝妈宝爸。
祝一切安好。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