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6.09.18  

2016-09-18 18:42: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一批大一新生进入校园。

我们这些老一辈的,快和学生沾不上边了。

朋友陆陆续续结婚怀孕生小孩。。。

20至30岁,大概就是懵懵懂懂长大的时期吧。

长大是思想成熟。

我个人感觉这过程就是懵懵懂懂,不知不觉的。

这得对比,和较年轻的人交流,

然后发现自己的思维方式、为人处世、生活态度和这群年轻人不一样了。。。

就真的不一样了,回不去了。

当然,这没有优劣之分。





算上实习,我们08届的已经在社会混了5年。

忘了谁说过,5年基本可以看出一个人今后混的怎么样了。

大概是这5年可以体现出,

一个人为了适应社会,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而铸造的区别于校园的三观吧。

所以有些人在读书时代可以玩得很好,毕业后就渐行渐远了。

当然也有些人,无论平时怎么缺乏交流,

彼此之间还是清楚,情谊依旧。






回想这5年我的经历,还真是我至今都时常怀念的日子。

人要是可以不需要长大,我倒愿意一直这么过这5年。。

说起来,我对自己的未来是充满憧憬的。



突然回想起读书时的一些对自己未来的承诺、目标。。

如今的生活早已偏离了当初的计划,

日子一天天过,人一天天成长,思想当然也会随之改变。

计划赶不上变化,这道理还是蛮深沉的。

当年校园里的狂,只能在社会里丢弃了。

往后的日子,

我希望自己的思想不会被这物质至上的社会、社会人所潜移默化,

我希望自己不逐波随流,能有自己稍稍的个性思维。。






我突然发现自己很少看书了。这不好。
需天天看书。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