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6.08.23   

2016-08-23 21:52: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好久没登录博客了。。。
妈蛋的,七月份居然没写日志。







如今的日子,
每天晚上都好累好累。。。
我这身体折腾不起了,如果一天忙到晚, 没午休的话晚上容易偏头疼。
奇怪的是,如果我去了别的地方,就车程一小时的地方,
晚上必然会头疼。
除非我路途中昏睡过去。
好烦恼。










可是真没什么可以写了。
我的杨同学几乎天天上课,自己总懒得去开店,
是知道生意不好嘛。。。
我们的某一个做得蛮熟悉合作商,也就是matata原来的主人
我一直以为他的微商生意做得蛮好的,
其实是蛮好的。至少是他和他前度一起做的时候。。
后来他俩散了,生意也分半,
浑浑噩噩后,如今他的微商生意似乎不太好了。。

我们的呢,赚得零花钱还是可以有的。





想起一件事,
学生时代,总有人觉得我不会不开心,似乎天天都开心。
我这人,把自己的情感隐藏得比较深。
就像早上一堆事接二连三跟我对着干,我很想发脾气,但我会一直憋着
我就是不会表现出来,我不喜欢关心我的人担心,
我也不喜欢解释怎么回事。。。
好吧,是我懒得解释。。。
反正过一会我就不在意了。人的情绪就是这么有时限。。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男人都该这样的吧。






看到一篇关于刘翔的文章,
说的是,无论我们怎么道歉,刘翔也跑不起来了。
被误解真的很让人伤心,有时候越辩解事情越复杂,更让人崩溃。
对方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瞎bb什么呢?
最可怕就是不懂装懂还一副强词夺理的人。
刘翔在一档节目说提到,当年在奥运110米跨栏的起跑线上,知道自己奋力跑下去的话,跟腱大概是要断了,但他当时脑袋就是想着,要断就断吧!!
是,跟腱,要断就断啊!!
其实只是他不方便说出来,谁都猜到,他要是不跑下去,
又会有多少流言蜚语呢。
好悲凉。。。








感慨一下,
我的社交能力真的蛮差的。我想是因为懒吧,觉得无所谓。
就是有时候蛮尴尬的。
不过,无所谓啦。
新朋友懒得认识,旧朋友我是蛮珍惜的。
比如我好想632聚一聚。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