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6.02.08  

2016-02-08 09:38: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快乐。
外面依然是吵吵闹闹的鞭炮声。
过去的一年,我和她共同经营了一家自己的小杂货店。
总的来说,是一种进步。
只是,每当有人问我生意如何,赚得多不多。
我都回答,依然月光族。
哈哈哈。



明年,我希望能摆脱月光族。
好吧,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
好没出息。。。
我希望自己能再忙一些,毕竟我想学会更多东西。













年前一直都是我最忙的时候,
特别是朋友圈里看到各位都放年假了,就天天盼新年到。
简单粗暴的说,我的生活基本就是早上8点起床,晚上11点回家。
我年年如此,最后年30早上贴对联,还是六个门,老高呢。
记得有一年,脚踝肿了,还得爬上人字梯的最上端才能贴上对联







今年打算初七,错开新春假期的高峰期,出去走走。
乌镇,周庄,上海,杭州。
这就是我们的路线。
好期待呢。







好一段时间没打球了,大年初二还得打一场村里的比赛。
昨天除夕还去打打球,找感觉,真爱啊。
可是手感始终不回来。
手没热,汗都没出几滴。
额,村赛,祈祷吧。。。








啰嗦了好多,都是近期的生活状态。
明年,祝一切都好。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