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6.12.01  

2016-12-01 17:29: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日的晚上在家里打机。
接到一客人电话,说在路边看见一只流浪泰迪,
二话不说,我们就跑去看看到底是不是matata。




一见面它就冲我们叫了两声
不是matata,这只体型更大。
然后它靠近我们,就直接跳上我们的电车上。
看来它的主人是经常带它坐电车的。
它的样子不太脏,应该就走失一两天。
想着它的主人会很着急,
这我们很能理解。。。
最后,我们就想着先收养它一晚上吧。
明天再看情况。








它还蛮乖的,就是不吃狗粮。
也不喜欢吃狗粮。。
只能把它安置在一楼了,
我把matata的笼子找出来,拿旧衣服垫着,就让它这么过一夜吧。
离开它的时候,它明显不开心,嘀嘀咕咕了几下。
不敢大声。
很好,我还担心它会打扰别人呢。






第二天,我让它吃了点早餐,就送它到宠物店洗澡。
路上就希望宠物店会认出这只泰迪,然后我们就能很快找到它主人了。
一切都很顺利,店员一见到它就说认识它,也认识它的主人。
只是没有它主人电话,但知道它主人住址。
也无妨。我说狗狗放着,我们下午再来看看吧。












下午到宠物店,店员告诉我们,狗狗的主人不要它了。
好轻松的一个决定。
我们也想负责到底,就说帮它找领养吧。
接着就洗澡打扮咯。
这泰迪啊,洗澡的时候很不听话。
至少对比我的matata。。









matata虽然也不喜欢洗澡,但它不会很挣扎。
就乖乖地让我冲洗。
洗完拿大毛巾帮它抹身子的时候,它会异常兴奋。
无敌逗比。
最难得的是,它可以肚子朝上的睡在我的小腿上,让我用风筒吹干它身上的毛。
帮过它洗澡的宠物店店员都夸它很乖。
对啊。那么乖的狗狗,怎么可能还在外面流浪呢。
一定被别人宠上天了,才忘了回家。
这没良心的。。。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