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5.10.31  

2015-10-31 00:55: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就是太小心眼了
对人对事,特别是对自己
还是把心放宽点好
怎么说呢,我是老提醒自己心放宽
表面上是做到,内在可难了
这还不是辛苦自己啊





看我都更新了什么心情。。。
不过偶尔看看,还是可以的
这博客除了日志是一如既往,照片都少上传了。
不知是我生活枯燥了,还是看破红尘了
别误会,就,即使遇到需要记录的事,自然而然觉得记在心里就好。
尼玛的老年人思想!!






我,是个想“不忘初心”的人
可现实是,这太难了
所以我偶尔回头看看自己写过的日志,
重温自己的“初心”,也是可以的嘛
可我老看老忘啊。。。
比如我喜欢看书,老感觉自己看了就看了,回头就很难回忆起书里到底告诉我什么
这种感觉就像,洗澡的时候想着要干嘛,结果洗完澡就忘了
是一点迹象都木有的忘了。然后等哪天哪时候又突然想起
当然了,这肯定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但,尼玛的,就觉得自己不妥了
要是老年痴呆了咋办










最近老爱胡歌了。
好吧,我绝不是特例。。。
啰嗦好多,老年人,心放宽点。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