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5.09.02  

2015-09-02 23:5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月头的一篇日志。
这阴天雨天都多少天了呢
我只记得,是从我想打球那天开始的。
然后,又差不多一个月没打球了。














生活需要一些期待,
而我总期待的事,玩。
比如,朋友说要过来
比如,朋友结婚
比如,家族聚会
然后我们就放假去玩。
好没出息。
难怪,店的生意一直马马虎虎。








平日里,打球是我所期待的,
计划今天去打球,就会早早把球鞋球服都带去店里。
然后等着打球的时间。
可我。。。不,是,可雨,总喜欢阻止我打球。
甚至朋友都跑到店里抱怨我的倒霉。











感觉冥冥之中,是有什么在捉弄我。
比如今天在惠州市区,一个人开车回惠东,
因为不太熟悉路况,就一边开车一边导航,
结果。
车的导航失灵,手机的导航也失灵。
手机,甚至在我急需导航的那一刻,中国移不动了。。
能想象吗,
在闹市中,一个停车位都没有,我盲目的开车,
一边看着车的导航,一边看着手机的导航,
都失灵。
我一路跟着一辆小车
然后,我闯红灯了。。。
最后,我终于找到一个停车位,
缓下几乎崩溃的情绪,看看四周,貌似我认得这地方。
我完全丢弃了车导航和手机导航,慢慢的找到回惠东的路。
故事的最后,对的。。。
在我不需要车导航的时候它发声了,“请沿当前道路行驶。”
我那时候就望着天空,
你够狠。
















怎么说呢,我身上发生过太多这种“碰巧”的事了。
我不称这些是“倒霉”,而称之为“碰巧”
是因为,事后,我自己都觉得,很逗很搞笑。
不知道这种“碰巧”事是不是都会发生在别人身上,
总之,我觉得我的脾气好,拜它们所赐。








把倒霉的事写出来,心情会舒畅许多。



















这个月生意比较差,附近的店也是如此。
大家都在抱怨。
吉隆这个小地方,经济和人口真的大不如前。
老爸说的,现在死不了就好了,还谈什么赚。
这可如何是好。


书里说,穷人穷并不是他们的错
我的理解是,穷人穷是因为他们穷。
接着,恶性循环。
这可如何是好。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