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5.05.24  

2015-05-25 00:4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马上就要过了。赶紧写一篇日志。
看了篇文章,说年轻人没必要急于成功。
大概因为这,我这几天慢下来了。













开店前的准备真的很烦人,琐碎得不得了。
你说纯粹忙开店的事吧,那还好。
可我是忙里忙外,
外的,当然是指开店,
里的,就家里活呗。






店里装修那段时间,家里的活我也没落下,
只能装修师傅一个电话,我就跑过去,没啥事了又跑回家。
每天早上八点起床,看店。
晚上七点关门。
平日里还得煲饭洗碗晾衣服,
对,是煲饭、洗碗和晾衣服。
钟点工阿姨总说我像个闺女,
我只好回答,只因朱家真没有闺女。
然后,午觉基本不存在。






晚上,还得跑去店里打扫,那是自己的店。
打扫真的很繁琐,我又TMD有点小洁癖,
哎,就自己累垮自己吧。
除了打扫,还有很多小细节需要处理。
当看着打扫过后还是一团糟的店,
那种感觉就是。。。
以后装修新房子怎么办!









这种忙碌,我还是尝试过的
大二的戏剧部
那个废寝忘食啊
那时候我的说法是,宿舍只是我睡觉和洗澡的地方。
记得那时,吃饭也是啃面包,因为可以边走边吃。










 
每天,从睁开眼睛那一刻,我就开始烦恼,
我每天都给自己定下任务,
记在手机里,一页又一页。
只是,这样过日子,难免会让人烦躁。












后来,我突然想通的
即使每天都很忙很累,但我能应付。
我依然吃饱睡好。
所以,不要害怕,不要心烦。
死不了的。
总之,努力奋斗下去吧。
感谢上帝。





以后,
请让我成为一个不知疲倦,耐心、勇敢地学习艰苦,并开心快乐的人。
2011.12.25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