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5.04.13  

2015-04-13 00:53: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这人,喜欢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
不知道往后会不会因此而变成一个疯子。


学生时代,发呆的时候喜欢观察别人。
观察人的关系,人的行为举止。
然后思考他们的思考与性格。
当然,都是天马行空。
如今才回想起来,这种习惯,在近一两年消失了。
我或许应该重新拾起。
挺好的吧。



身为普通人的我,也不要存在什么超人梦了。
然而,这难免会让我迷茫。
我不是没尝试过,可如今又是迷茫期,就又迷茫了。
只是,我会写下这篇日志,
当然是因为我有新的想法了。所以就记下来。
身为普通人的我,迷茫,
那身为普通人的我们,也会迷茫。
嗯,年轻人总会迷茫。
然而,我们要憧憬未来是美好的。
从而,努力的朝着那份美好前进。






即使是再光亮的事物也会有背光的一面,
而那一面是人们看不见的。
但并不是不存在。
所以,在大众面前,再光鲜再积极再乐观的人,
总会有消极负面的时候。
所以,我们不必总抱怨,
怎么只有我会遇到这倒霉事,这倒霉人。
普通人思维告诉我,人人都会这么抱怨,
所以,不是“只有我”。
减少抱怨吧,端正心态吧。








每当有这种灵光一现的想法时,
我都会情不自禁,
嗯,上帝真的存在。
这感觉让人恍然开朗,让人释怀。






我想起一件事,
过去的我总会梦见自己是超人,
醒来的时候还能回味一番。
是蛮享受这种超人梦的。
如今,好久没这种梦了。









我自以为是一个注重结果的人,
然而我发现,这是我对待别人的态度。
对待自己呢,我却是一个注重过程的人。
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如此。
是的,因为别人的过程,我看不到。
如此说来,该不该修正一下自己的心态呢?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