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4.09.01  

2014-09-01 21:2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写日志了,因为我的电脑光荣退役了。
或者是说,牺牲了。
再加上,在山东呆了近两个月。
第一次在外省那么长时间。
我只能说,这是一个“当我老得走不动,还能让我微笑的回忆。”





照片都在相册里,
强大的无限存量,为网易相册点赞。










我记得刚毕业的时候,
曾经幻想自己在外边工作,放假回家,
当朋友们介绍我给一些新朋友认识的时候,
他们能提到我是搞舞台剧,走南闯北的,如今难得回一趟家。
是的,如今的状况,跟我的幻想确实有差距,
但,我依然爱死现在的自己。











昨晚和朋友们相聚,老地方,老时间。
感觉好极了。
半夜里,还能在公路上骑着电瓶车。
啊,这就是我成长的地方。
我在山东多TMD想有一辆电瓶车!






朋友们不怎么听我说工作的事,甚至一些路上的趣事。
说来也是奇怪,回到家,我也就偶尔和家里人聊聊山东的趣事,
不过这偶尔也实在是太偶尔了。
在山东时,我还老想着,回到家要聊聊这边的这事那事。
都狗屁去吧。回到家我只想打机。









这几天,拉肚子。
我开玩笑说,我对广东水土不服,
体重少了7斤。
我堂堂一个120斤的男人,居然还能少7斤,
我该庆幸自己没有生病吧。













想到我为什么喜欢这样的出差工作。
其中一个原因,
我喜欢和一群朋友住在同一栋楼。
相信,这也是大部分年轻人,
特别是在外地打工,租房子的年轻人所喜爱的。
这太奢侈了。
















突然想到,
剧团里有个家伙,一个大四的实习生。
在这年纪能有这样的经历,
多幸运的家伙。
这么美好的暑假,对于我,或许就是唯一了。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