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4.06.15  

2014-06-15 21:47: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又是奔波的一天。
昨晚在深圳,找了些小伙伴耍耍。
突然好讨厌坐车,感觉好恶心。




近一个月,几乎半个月不在广东。
老实说,去了一趟洛阳,感觉很满足。
虽然不知为何,我们这个民营草根团总被安排前往河南。
但,洛阳人,按照网民说的,“不是大众口中的河南人”。
当然,包括洛阳这城市。在那里呆着很舒服。
只是,我们还是适应不了当地的饮食。
比如,没有冰冻西瓜。








我喜欢上坐火车,
卧铺。
那时候,我从铺位上醒来,望着窗外的平原景色,一片片颜色不一的田地。
好享受。
那是华北平原。
书上读过的,想不到就映在眼前了。















曾经说过一年去一个不一样的地方
这目标似乎在实现中。
当然,这到达的地方得拥有自己的小游玩的时间。
而不是匆匆。











这个月就是匆匆的。
好累。
让我兴庆的是,终于拿到驾照了。
那么,这几天,都是做乘客的我,换个角色呗。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