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4.03.13   

2014-03-13 20:56: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第三次考科目二,
终于让我勉强通过了。
什么科目二?
对,就是那万恶的驾照考试。
说来惭愧,13年6月份报名至今,还未拿到驾照。
这次考试也是半年没练过车的状态下去考的
谁知过了。
半年前的那次考试我可是勤奋练习好几天,信心满满赴考场的啊。
如今还是有点后怕,毕竟我似乎看到,我考试时压线了。



科目二这事,让我很心烦,特别是经过两次考试都失败的情况下。
练车场地人多车少,所以大家都不喜欢去练车。
可没当考试失败,又得回到那鬼地方练车的时候,心里就是有一百个不情愿。
所以即使是半年没碰过车了,考试前我也就去练了两回车。
其实自己心里早已打算这次考砸了,下次花钱通关。
或许就是这种视死如归的心态让我考过的吧。











天真
到了考场,我和几位同道中人一直闲聊,我们的话题就是
等死比死还痛苦!
临上车的时候,我心里还在默念,
再过五分钟,是生是死,都是解脱!
FUCK
是不是有点夸张了。
我也不知道,总之,这半年来,每当想起科目二还未通过,还得考,我就非常烦心
甚至有时候做恶梦,失眠。
你妹啊!
毕竟我这二十来年的生命里,考试,从来都是让我倒霉的。








如今
这烦心事消灭了,顿时感觉日子轻松多了,反而有点不习惯。
老想着还有没有什么事可以让我心烦意乱的,可以以让我压力山大的
。。。。。。
貌似没有。
对不起,这就是我不成熟的表现。
老爸老妈依然觉得我是小孩,我的生活没有什么负担。
懂事是挺懂事的,成熟却是另一回事。







成长
是一直发现自己做傻事的过程。
是一直发现自己是傻B的过程。
这几年来,我做了不少傻事,说了不少屁话。
有些事或许影响至今,包括我的工作,我的生活。
当然,也影响了我的人生,我的未来。
但至少,这么过来了,我不后悔。
甚至有点庆幸。
感谢上帝让我这么懵懂地闯入自己喜欢的日子里。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