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4.11.10  

2014-11-10 23:42: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31号打的狗针,似乎预示着我的11月份将是悲剧的。
果不其然。
医生说,不能吃辣,不能喝酒,不能大量出汗,为期一个月。
我想我就在家宅一个月吧。
毕竟,我的消遣只有两种,打球和约朋友耍。
一开始觉得很难受,晚上除了打机还是打机。
再说了,我平常晚上都喝着一瓶啤酒打机。
还是得感谢祖国的美好啊,一些上映没多久的电影都能下载。
晚上就多一个消遣。
又或者趁家里人都出去了,我自个儿高歌自嗨。
总之,勉勉强强还是有点习惯了。
咋一看,你妹,今天才十号,才过了三分一。











人是不是会因为太久没出汗而容易产生负面情绪?
客观来看,我就是。
自从山东行之后,我们团就再也接不到活了。
整个九月十月,我都会期盼,哪天手机里的短信就会通知我,要出发了。
然而,这个月,我不盼了。
不知不觉中失业,也真够奇葩。
这个月,我似乎陷入了情感危机,
毕竟,宅男的世界只有自己嘛。
我居然会因为回想起以往的小事而不愉快,
比如,十月份,我去了一趟市区,见了几个朋友,其中一个月底要结婚了。
结果,我自此自终没有收到任何正式通知。
当然,我也就不了了之了。
毕竟,那只是彼此没有留手机号码的同学。
可我奇怪的是,我怎么到现在才不愉快呢,甚至,我为啥不愉快呢。


这个月,我会因为在微信朋友圈里评论了却没有回复而不开心。
这个月,我会因为打机打不赢而大发雷霆。
这个月,我会因为手机突然不好使而怨天怨地。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这些在我眼中都应该只是小事。








有时候,我看到别人回复我信息,我一时没想到该怎么回复,
接着就不在意的忘了。
说白了,我不是不想回复,甚至讨厌为这人回复。
相反的,我第一时间是想着怎么回复才更有趣。
换个角度思考,我想我会释怀一点。
我的好朋友是即使久没联系,一个电话过去,会回应我,
“你终于会找我啦?”
或者笑着说,“喂,你好,请问你找谁?”











我想保持那份容易知足的态度,
不考虑过多。
比如,一群朋友相聚一起玩,过了今晚,也许就不再联系了。
真有机会再相聚,只要他表面上跟我过得去就好了。
干嘛去考虑他内心怎么看待我。


这个月,我需要正能量。
可是,哪里找?
我想沉寂。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