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3.10.21  

2013-10-22 00:21: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懒写日志。
天气凉了,虽然晚上还是需要开一下冷气睡觉。




这几天必须充实,
又得去考车了。
天天练车,加上几乎每晚都打球。
年轻人的生活。
虽然打球的时候会遇到90后,并感叹他们的拼劲。






今天才和一个朋友说笑,“说自己老了?想结婚了?”
我和那些90后打球还没用尽全力呢。







早上起床的时候总会不愿起床,对,有人要求我一定得八点起床。
那就是我。
有时候我甚至不是想着起床帮家里忙,而是会想,下去看看猫猫吧。
没清醒的朦胧想法。。。

说起猫猫,大家都叫它胖子。
它是一只非常害怕寂寞的猫,晚上没人陪它的时候总喜欢跑上楼找我们。
但通常都是大家睡着了,它就只能可怜兮兮地呆在门口。
所以早上谁第一个开门,总会看到猫猫趴在门口睡觉,或是在发呆。
猫猫也喜欢发呆。
当它发现有人了,它就会很兴奋地在地上打转。
我是没看过啦。哈哈。
我只看过它趴在我刚打完球的臭鞋子上面睡觉。
它喜欢我的味道。哈哈。

有一次,我晚上打球回家,开门看到它,它和我一样,还没吃饭。
它晚上喜欢跟着人跑,它就一路跟着我上楼
我一手拿着包包,脚边有猫猫跟着,看着灯光下我们的影子。
这种感觉好棒。
然后我和它一起吃饭,我知道,猫猫只会觉得吃饭的感觉最棒。
半夜起床我总会开门看看猫猫在不在门口。













我自小在外面读书,镇上认识的朋友不多。
打球让我结识了不少球友。
甚至我们还买了球服,组了球队。
偶尔找别的球队切磋。
所以几乎每晚都打球,
其实大家都清楚,再过一个月就没什么人打球的了,冷。













睡觉前都得看半小时书,午休和晚上。
还有做几组运动。
出汗洗澡。睡觉。
啰嗦完。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