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3.09.05  

2013-09-05 00:01: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传说中的八月终于要来了。
传说中的鬼月终于要走了。
就刚刚,我被吓着
至今也搞不清楚怎么的回事。
不要问我是什么。























这月太难熬了。
伴随着病,
那是魔鬼!
总之,那一刻,铭记一生。













看看自己的日志,似乎今年特别多倒霉事。
可是,好像明年才是我的本命年呢。
小命都差点搭上了,还会有什么倒霉事呢。
呵呵。












总觉得我的身上总会发生一些很巧合的倒霉事
似乎是人特意安排的。
幸好都是小小的倒霉事,事后想想只会觉得自己很喜剧。
很喜剧,多好的一个词。
安慰自己罢了。































昨晚和今天脑子不停地转。
嗯。我想改变了。
我想这是一种成熟,强大。
我想成为的那样的人。
感谢主。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