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3.03.29  

2013-03-30 00:05: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都没冲动写日志了。

还是强制性地每个月写一篇吧。

 

 

 

 

 

 

 

 

 

 

 

 

写我工作了,在惠州,一个星期。

 

 

 

 

 

 

说来也可笑。

记得那天接到两个面试通知,一个星程文化,一个平安保险。

那时候一听星程文化就糊涂了,我貌似没有投过简历给这公司啊。

打电话来的那个人又很不专业的感觉。。。

然后平安保险的呢,我第一反应就是老爸朋友帮我投的简历。

居然还要我周末到广州面试。。。不敢怠慢。

 

 

 

 

 

 

 

 

 

 

 

 

 

星程文化是周五面试,平安保险是周六面试。

老实说,星程文化的面试地址是市委党校,我主要是看到这个,不然我还真的不想去。

所以面试准备也很随便。

而平安,我甚至背资料!!

 

 

 

 

 

 

 

 

 

 

 

结果面试的时候。。。

星程文化,确实让我吃惊。让我紧张到想尿尿!!!

居然真的是党校的机构!!!

平安保险呢。。。我准备那么多东西。

结果问我想不想从卖保险做起。。。。

中指对待。。。。。fuck。。。。

 

 

 

 

 

 

 

 

 

 

 

 

 

还好星程文化收留了我。

感激。。。

 

 

 

 

 

 

 

 

 

工作第一天就马上上手,我都好奇自己的能力。

一个星期下来,几乎每天都写出一份或修改一份策划方案给上司。

写策划需要跑市场,了解各种道具材料的价格。

许多我没接触过的行业,又可以认识各式各样的人。

总之,很多很多需要忙。

但我乐意。

我感觉就像回到大学那段奋斗的时间一样。

例如我每天早上刷牙,

我习惯闭上眼睛刷牙,但我满脑子都在思考。

我今天要干什么。怎么做。

我喜欢这样的充实。

 

 

 

 

 

 

 

 

 

 

 

 

就是一周一日休这个。。。。

算了。

目前为止,这份可以说是我最满意的工作。

 

 

 

 

 

 

 

 

 

 

 

明天下班后回家,

感觉这次回家太重要了。

家里人肯定很多问题想问我,都是关心我新工作的问题。

我也有很多东西需要和爸妈商量。

我最想的是探望婆婆,告诉她,让她牵挂已久的我的工作问题已经解决了。

 

 

 

 

 

 

 

 

 

 

 

 

 

 

 

目前还是试用期,

今天有个同事走了。

确实有压迫感。

 

 

 

 

 

 

 

 

 

 

 

 

 

目前我的状态就是,

许多东西塞在脑子里。

希望一切顺利。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