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2.09.30  

2012-09-30 23:41: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节在我眼中,从来都不是什么节日。

 

 

 

 

 

 

 

 

只是,今天过得有点特别。

 

 

 

 

 

 

 

 

 

通常这种比较有象征性意义的日子都会让人回忆上一年的今天。

 

 

上一年的中秋,欣姐生日,去了她家吃烧烤。

然后晚上回去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穷到连晚饭都买不起。

还好烧烤吃得多,晚上等室友的宵夜。

 

上一年的国庆前夕,刚买到回家的车票,庆幸还能买到国庆当天的车票。

这都要感谢电视台的导演肯让我提前下班。

 

 

 

 

 

 

 

回忆起过去的这一年。

在广州的一年。

真心觉得自己很幸运。

感谢。

 

 

 

 

 

 

 

希望回到惠州,

也能一如既往地得到天父的眷顾。

 

 

 

 

 

 

 

 

 

 

 

 

我不孝。

希望婆婆身体健康。

我真不孝。。。

 

 

 

 

 

 

 

 

 

 

 

 

 

 

 

 

 

 

 

 

 

 

 

 

 

 

 

 

 

 

今年的中秋国庆连着一起过。。。

突然想起,小时候,国庆和中秋同一天,那时候在家过节。

感觉好有节日气氛。

 

 

 

后来,出去读书了,中秋节不放假不回家。

觉得,周末还重要过中秋节。

 

 

 

 

 

 

 

 

 

今天这个中秋节,我感觉更多的当然是礼拜天。

可是由于没控制好时间,我没能去教堂。

让我上个星期去沙面堂做礼拜。真的成了最后一次去沙面堂做礼拜了。

感觉就是这么神奇。

 

 

 

 

 

 

 

 

 

 

 

 

 

 

今天的广州没有传说中的到处都人山人海。

感觉还比平日少人呢。

这个八天长假,都有点春节的感觉了。

 

 

 

 

 

 

 

 

 

 

 

 

其实,我真的不当今天是什么节日的。

只是。。。

当我吃晚饭的时候,发现店里好少人。

一个老爷爷和一个老奶奶带着自己的孙子。

两个结伴的女生。

剩下就是我。

他们都很快地吃饱就走了。

剩下我。

 

 

 

 

 

 

 

 

 

 

当时,我不知咋的,情绪就突然一落千丈。

可能是我一直在欺骗自己,这个时候,才发现。

 

 

 

 

 

 

面对着一张大圆桌和一份我的食物。

整个人突然就傻掉了。

 

 

 

 

 

 

 

 

 

 

 

 

 

慢悠悠地走着楼梯,

看到隔壁邻居大开着门,里面热热闹闹的。

而我,回到屋里,

开灯,紧锁大门。

 

 

 

 

 

 

 

 

 

 

 

 

 

我问自己,“你怎么了?”

一个人过中秋。我还能怎么了!

 

 

 

 

 

 

 

 

 

 

 

 

 

 

我不想隐瞒,

此时此刻,我真的很不开心。

今天的特别就在于此。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