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2.06.08  

2012-06-08 23:2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好久没写日志。

今晚逼着自己写点东西吧。。。

 

 

 

 

 

 

湖人没了。

又一年过去了。

就期待能淘汰湖人的能拿冠军吧。

 

 

 

 

 

 

 

六一的时候小回了家。

因为突然想看看婆婆。

她身体还是这样。。。

 

半年没探望过婆婆,我真不孝。。。

 

 

 

 

 

 

从五月份到现在,日子都过得挺充实的。

虽然没工作。

越来越懂得玩了。

可惜就知道玩了。

就习惯玩了。

 

 

 

 

 

 

 

 

 

 

 

 

安徽去不了了。

我发现我的计划老是赶不上变化。

 

 

对啊。之前的我很少做计划的。

我是个懒人。

我不喜欢做太长远的计划。看不到的计划。

但现在,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知不觉给自己做了好几个计划。

 

 

 

 

什么计划都考虑过。

是我长大了么?

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是的。我的心还没定。

是的。我暂时不需要考虑家里的压力。

但我真的想稳定了,只是不知道怎么稳定。

不知道该用什么生活讨好自己的心态。

 

 

 

 

 

 

 

 

 

我是不是不再考虑那么多。

见一步走一步呢。

这才是我啊。。。

 

 

 

 

 

 

 

 

 

 

 

 

 

 

 

 

 

 

天父

你是不是在责怪我呢。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