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2.05.15  

2012-05-15 10:51: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到一句很棒的句子。

阳光这么好,怎能不微笑。

 

 

How fuck touch my heart!!

 
 
 
 
 
 
 
 
 
 
 
 
 
 
 
 
 
 
这几天完得好突然。现在想起,才发现.
OH...我拍毕业照了,我答辩完了。

 

 

真的等毕业了。

 

这种突然,让我现在想起来才发现自己真的很没抓住时间。


 

 

 

看着大家的微博,感言自己毕业了。

我没有那么多的感触。我的情绪早在实习期就挥霍得差不多了。

 

 

 

 

 

 

 

 

 

 

好遗憾没有找自己班的同学合照。。。

好遗憾没回632。。。

好遗憾没和朋友们好好地聚一聚,聊一聊。。。

好遗憾没玩够。。。

真的好多遗憾。。。。

 

 

 

 

 

 

 

 

 

 

这几天感觉比较有趣的。是和舍友一起坐车,一起开房睡觉,感觉就像旅游。

我们宿舍还真没在一起旅游过呢。

我们真应该找个时间一起去旅游。

 

 

 

 

 

 

 

 

 

当然,最窝心和最熟悉的。还是和你们,6+2,待在一起。

很感激,大学能认识你们。

 

 

我们毕业了,你们也要实习了。

同样是离校。

 

 

 

实习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即使是玩

任何挥霍在喜欢的事上的时间,都不能叫浪费。

 

 

 

 

 

 

 

 

 

感谢松田。

感谢08人力。

感谢632。

 

感谢来参加我毕业照的各位。

感谢与我合照的每一位。

感谢礼物和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