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2.04.25  

2012-04-25 12:2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快疯掉了。
怎么我这段时间那么倒霉。。。












看到我上一篇日志写的,
这个四月份我要去东莞,澳门,南京,安徽。。。。




结果很讽刺的,我一个地方都没去到。。。。











南京—安徽—黄山之旅
我做好功课的,结果连续被人放飞机,耽误了我的时间。
导致我最后也放飞机了。
可是,我放的是。。。
南京—安徽—黄山之旅 。。。这位大哥的飞机。。。。









然后就是澳门。
通行证差不多一个月才搞定
悲剧的是,前往地赫然写着
香港!!!




谁要去香港啊。。。
我填表的时候非常认真仔细地填前往地是澳门的。。。
Macao!!!you know??
唉,什么办事人员啊。。。。



我家里人又不愿意帮我去重签的,
我又得找时间回家了。





















不过这段时间最可气的还是论文。


那个中间人大哥啊。你知道什么是中间人吗。。。。


代写沉默,你也跟着一起沉默。
我们做顾客的可沉默不了啊。





可笑的是,他还觉得是我无理取闹。
我也懒得跟他讲什么大道理
他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我何必浪费时间去教育他呢。。。。





唉,算了。自认倒霉吧。
遇到这种人。















剩下的论文工作就自己来吧。
这个可以庆幸自己没去旅游。。。。







我那个指导老师太酷了。
too cool man。。。。




平时几乎不鸟我们,然后还剩两天要交什么文件或什么稿件。
就突然全世界发短信发邮件。。。







那我现在只好拼命赶工咯。
又该庆幸自己没去旅游吗?




















还有我那苦逼的电脑啊。。。
你怎么了。。。。。






唉,我也不知道你怎么了。
就这样吧。

























突然想起江进亮说我Q签名很搞笑,
电脑问题,登录不了Q空间。。
截不了图。。。




大概意思就是,
前一条签名是,我愤怒地爆粗了。
然后不久又更新一条签名,求天父原谅我,我不应该爆粗。。。










爆粗。。。
也不能说是爆粗
说粗口吧。




本人觉得,偶尔说说确实没什么问题的,还是有情调的。
但这段时间我发现,愤怒的时候就不要说粗口。
那种愤怒而说出的粗口就是爆粗吧。





嗯,我不爆粗的。只是会说粗口。
哈哈。











这是我的习惯,
每当发现自己又倒霉起来了。
就会写下日志发泄。
我相信整个博客日志里,都好几篇这样的日志咯。





唉,希望霉运快过吧。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