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2.04.11  

2012-04-12 00:55: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很难得的,在72家房客的剧组里做了一天的群演。
一个很不错的经历。





12.04.11 - Amanda-Ye - Dreamer
 


才知道,72家房客的拍摄场地,大部分都是室内的。
就是街道,家园什么的,都是在室内。











不过比较有趣的还是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想起这个月来,还真的认识了不少人,
都是一些喜欢演戏的,梦想着哪一天能成为一名专业演员的可爱的家伙。

他们有的可以只因为拍一天的戏而剪光头
有的可以为了能方便早上拍戏索性只打晚班的工
有的自编自演组团合资请导演请摄像拍自己的微电影

呵呵。大家都是可怜的梦想家。








追求梦想,是需要很多付出的。
问题在于,要付出多少才能梦想成真呢?
问题在于,这个付出的过程开心与否?


















四月份的广州已经那么热了
今天印尼那边又说地震










我不禁想到2012!!
或者牛顿说的2060.。。。

又想到,早在冷战时期,美国就秘密执行的末日计划。。。
还有那个末日钟。。。。





顶!我想说的是,
一天,晴空万里。
我还在不断郁闷地付出,为了哪一天的梦想成真。。。
突然,末日来了!!!







我很亏啊。。。。











所以,活在当下吧。。。













我想当一名演员,有签约公司。有稳定的工作量和稳定的收入。
而对于别人说我的,想成为明星,红人什么的。
我不愿意。








因为,我喜欢自由。
简单即是自由。
我想要的是简单。










简单自由才是我最想要的。
所以,我不会磕死都要成为一名专业演员。








以后的我,不会成为一名专职办公室的。
我宁愿回家里帮忙,我宁愿和家里人待在一起。

















有时候我会想,
人生就应该多经历,多走多看才不算白活。
干嘛要那么快就稳定?

我知道这是很幼稚,任性的念头。

不早早稳定,奋斗,
未来怎么办?













突然就想起2月份的那种莫名的失落。
还好我现在一直保持着一颗乐观的心。
感谢天父。














如今的日子相当简单,
不知觉的发现自己很喜欢看书。
一看就两三个小时。




这个月还有一些地方想去。
想去东莞找凯敏。
想和八哥去澳门。
想去黄山、南京。





但这个月怕是不能都去吧。

还想着下个月又找份轻松的工作玩玩。

但下个月应该要经常回学校吧。
还是继续玩吧。










就像我外婆说的,
实习期,想玩就玩咯。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