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2.03.09  

2012-03-09 23:25: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03.09 - Amanda-Ye - Dreamer



年后,来广州,几乎没看过太阳。
神奇的广州。


记得前几天,和同事们一起去吃饭。突然发现有阳光。
都要好奇那是什么了。。。














这段时间相对于前一个月又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我终于又找到一份工作了。




虽然老爸好像很不满意,毕竟工资待遇低。














但。。。
我觉得现在的我最怕的是无聊
现在的我天天都有事做,觉得挺好的啊。














想起找工作的原因。。。。。
就是隔壁房子整天装修,我实在不能呆在屋里了。
所以找工作。。。。。










说起天天有事做。。。
我都不得不抱怨下了!是不是觉得我好用呢!!













档案都不知道多久没整理,让我整理。
整理完又让我录数据。。。。。。。























妈啊。。。。。。。。。。。。。
还要我盘点全公司的固定资产!!!
那是多严重的任务啊!!!!





















突然想起,我明天还要上半天班呢。。。。。





































不过。我接受。
我喜欢每天都过的很充实。
而且我发现我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突然想到,

明天上班搭公交。
不用挤公交了!!!!!!




我就不相信周六还多人去上班!!!







逛街?谁那么TM早去逛街呢!!??













明天的任务主要就是写周总结和下周计划,这又TM的是什么啊。。。。
跟主管申请第一个星期不写。。。果断被拒绝。。。



















然后下午家教一下那个小子,接着和他去打球。




















晚上才丰富!!

7000蚊月薪高材生请吃饭!!!!!!!!!!




我不会客气的!!
















然后嗨哥又过来了。
一句话带过他。





总之
明天有的累咯。
哈哈,
我喜欢。









































感触

其实,我现在学到的这些。对于我以后也许会一点作用都没有。

可是,知识,不妨都学学嘛。












现在想想,我还是觉得自己很不可思议。

12.03.09 - Amanda-Ye - Dreamer
 




我还TM真的找了这种办公室的工作。
我曾经是多么的抗拒啊。






还好,不用穿正装。














我现在就觉得自己可以什么都尝试。
有条件就尝试吧。
不喜欢就走咯。










冲劲是年轻人的专利。


每天的充实
每天的学习

这样就不会麻木年轻人冲动的心。





























广州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段时间,渐渐地又不喜欢这地方了。

为什么“又”不喜欢?







我记得我刚实习出来的时候,是多不喜欢广州。
后来好像慢慢习惯了,就不抗拒了。甚至能接受。










现在,又抗拒了。。。



















讨厌的天气,讨厌的车多人多。


















偶尔,我还会想不如就一走了之,回惠州。
不再回广州了!







可是
我会觉得,很对不起我的室友,还有那个家教的小子。


我也早就习惯了每天和他们一起的生活。










再说,在这里,我很自由。







回学校,或是朋友来广州找我玩。
都很方便。












好吧。我会坚持到毕业的。
































演戏这事。

周三晚客串了一个小角色

想起周三晚,还挺有意思的,
早早请假下班,然后小拍个戏,接着回广州台看吴雨霏。一整天都那么有趣。
















回到广州台,感触很多,我还帮忙接待观众。




才发现,他们还没找到制片人助理。


我突然有冲动
“不如我回去。”










算了。
我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
















剧组那边好像都不怎么找我拍片了,而且他们现在知道我有工作了。
或许就不找我了。



其实我这段时间也想的很清楚,在他们那里,应该只能这样了。




何必呢。。。。。。。。。。。。。。。。。。




































刚和老爸通了一通电话。

感觉安逸的我,突然紧张起来。








我好像在广州这里浪费时间。。。。。。。



有没有呢。。。。。。。。。。。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