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2.11.02  

2012-11-02 22:16: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份的第一日,我回到家。

整个十月,包括九月,我就无业流民状态。

 

 

 

 

 

 

 

 

 

 

 

回到家要干嘛呢。

听从父母安排,在惠州工作。

其实这个也是我回惠州的主要原因。

 

 

 

 

 

 

 

 

 

 

 

想起刚实习,去到广州,就是想做点特别点的工作。

比如电视台的。

当时还和文哥傻傻地计划了一下。

 

 

 

 

 

 

 

 

想起当时的自己就想着惠州没我想要做的工作

想起当时的自己就想着去广州生活一段时间。

 

 

 

 

 

 

 

 

 

 

 

 

 

而现在的自己,貌似对这些所谓的爱好已经,

失去了热情。

然后我就问自己,那我留在广州干嘛。

生活在广州一年之后,我发现我厌倦了广州的上班生活。

 

 

 

 

 

 

 

 

 

 

 

 

 

 

 

 

偶尔回到家,被老爸说教式地要求我回惠州。

好吧,我承认我多少是受影响了。

 

 

 

 

 

 

 

 

 

 

 

 

 

 

 

 

 

 

 

 

所以,我就回来咯。

 

 

 

 

 

 

 

 

 

 

 

 

 

 

 

 

 

 

 

 

 

 

 

 

 

 

 

回来就是要找工作

但是,父母说的考试,也不知道可以拖到什么时候。

真想问问,我今年需要上班吗。

 

 

 

 

 

 

 

 

 

 

 

 

 

 

 

 

 

 

 

 

就这么呆在家吗。

早上睡到自然醒,下午帮帮家里忙,晚上打机。。。

 

 

 

 

 

 

 

 

 

 

 

 

 

 

 

还有考车牌。

这个应该靠谱点。

今年可以落实完成。。。

 

 

 

 

 

 

 

 

 

 

 

 

 

 

有个朋友都说我了

说我怎么还好意思跟家里人拿钱。

我郁闷啊。。。我也不想啊。

谁叫我穷呢??

谁让我做无业流民呢??

谁知道我什么时候有工作啊??

 

 

 

 

 

 

 

 

 

 

 

 

 

 

 

我也想自己去找份工作啊。随随便便地找一份。

但是,可能做不了一个月,我就要辞职了呢。

一想到这个,我什么热情都没了。

 

 

 

 

 

 

 

 

 

 

 

 

 

 

 

 

 

 

 

 

 

 

我不喜欢广州这样的大城市

我也不喜欢吉隆这样的小地方啊

唉。

 

 

 

 

 

 

 

 

 

 

 

 

 

 

 

 

 

 

 

 

 

 

 

 

湖人啊!!能不能不要再这么输下去!!

垃圾布朗教练!!你什么时候滚蛋啊!!

 

 

 

 

 

 

 

 

 

 

 

 

 

 

 

 

 

 

 

 

 

 

 

 

天父。

给点运气给我嘛。。。

我想工作了。

我想拿工资。

唉。

不说了。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