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2.11.17  

2012-11-17 00:57: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很困的,突然就精神了。

 

 

 

 

 

 

 

 

 

 

 

 

 

 

 

 

明天貌似要早起床,回乡下为婆婆过生日。

一个需要提前过的生日。。。

 

 

 

 

 

 

 

 

确实有很多伤感的想表达,

算了。自己知道就好。 

 

 

 

 

 

 

 

 

 

 

 

 

只是。。。

唉,天父。

我不奢求什么了。

不能奢求了。

请一直眷顾我婆婆。

感谢天父。

 

 

 

 

 

 

 

 

 

 

 

 

 

 

 

 

 

 

 

 

 

 

 

 

 

 

 

 

现在要说什么呢。

这段时间是我们这年纪的人最难熬的时候?

废话,我当然知道!

我有我的想法。

谁没试过一整夜地想这些所谓的现实的问题!

谁不想傻乎乎地只懂玩。但谁能?

你有压力,我都有压力。

我没那么天真。

好像只懂玩,只会败家。

FUCK!

STOP!

 

 

 

 

 

 

 

 

 

 

 

 

我叔叔前几天来我家,问到我工作方面的。

又说到他认识一个同学在惠州电视台里工作。

又触动了我那该死的冲动。

虽然最后还是冷静下来

大概,我是长大了吧。

就是,现实了吧。

 

 

 

 

 

 

 

 

有时候会觉得不想理会别人怎么看待自己,

就像不想认识新朋友一样。

我,只想自己做自己的。

别人,你们还是管好自己先吧。

我相信我的将来会是幸福快乐的!

哦,不,是我们,我们的将来。

 

 

 

 

 

 

 

 

 

 

 

 

 

 

 

 

 

是的,我今天的心情很好的。

今天的很多消息都让我感觉自己好幸运。

我才不会每晚临睡前都犯郁闷。

迟早看医生。

保持好心态。

我很感激现在的生活

也不那么渴望得到这个,得到那个了。

要来的,总会来。

是你的,总会是。

感谢天父。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