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2.01.24  

2012-01-24 22:53: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有点冲动写点什么了。









我喜欢今天这个日期。




















感谢天父。真的很感激。
我婆婆的身体有所好转了。
她的心情也是。













很满足了。


















昨天,大家都在客厅聊天。
我一个人在婆婆的房间,静静地听着她睡得“呼噜呼噜”响。
感觉很安心。








毕竟还有些亲戚家还没探访,我家可能过几天再来看望婆婆。
然后当我们要走的时候
婆婆就叮嘱我,过几天记得要来看望她。
接着还是那些句子,什么“要生性”,“要注意外面的人”,“注意那些妹子”之类的。。。








呵呵,我看的出她不开心我们明天不来看望她。
感觉就像个小孩。































我是她带大的。




小时候,我调皮,我常给婆婆打PP。
我当然会大哭,但一旦给水我玩,我就不哭了。
一边让我玩水,一边打我PP。
我一样会笑得很开心。。。。
这是婆婆告诉我的。




更小的时候,我有一次掉进大水缸里,爸妈都找不到我,是婆婆在水缸里把我捞出来的。
对啊。我差点死翘翘了。是婆婆救了我那时候的小命。。。
这是妈妈告诉我的。



想起一个搞笑的,我第一次尝试抽烟,就是我婆婆让的。
婆婆是个老革命,去广州开会的老干部。
烟自然是她的最爱,都是这几年才戒的呢。

















也是这几天,婆婆身体不舒服,吵着要回乡下住,我们才回到乡下去的。
乡下已经没人居住了。
也是这几天,旧房子被打扫干净,家具什么的都得带回去。






她老人家回去住也不容易。
毕竟没有足够的地方住,晚上只能让两个人留守照顾婆婆。

然后我们家只能早上出门,晚上回家。





当然,绝无怨言。
婆婆好,才是真的好。



呵呵,我们家族传统,孝顺。





祈求天父保佑我婆婆,保佑她健康,快乐,幸福。




































说说我自己吧。







2011年6月22日扭伤的右脚,至今没好,严重咯。
家里人都让我一定要去看跌打,然后我的悲惨日子就开始了。。。











这个不多讲了,总之我是形容我每天都要生孩子。。。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终于拍戏了。
第一次,就小做主角,很满足。










大年初一晚上8点45分,南方电视台。
我的爸妈几乎通知了所有亲戚,让他们看我上电视。
我那个亚历山大啊。。。








对,我没敢和大家一起看。
我等网上的,一个人看。
至今还没看到。。。














总有些亲戚会问我,是不是要走这条路。
唉,这让我怎么说好呢。





所以,还是不详细说吧。




























今天心情好了很多。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