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关于我

天真的人类。

11.10.22  

2011-10-22 15:48: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又放假了,不是双休的。





















 
过去

这条小路,是必经之路,记得第一次走的时候觉得无限的远。
抱怨啊
为什么电视台附近没有公交站。

而且每天上班的时候,有很多车经过
尽在呼吸车尾气。




11.10.22 - Amanda-Ye - Dreamer





















11.10.22 - Amanda-Ye - Dreamer
 





我们的录影现场。
记得第一次录影,我迟到三个小时,被导演骂惨了。

当时只是觉得好奇,觉得很好玩。
但我什么都不用做,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可能是我找错实习时间了吧
那段时间非常闲。

而我每天一样的上班,去到那边就无聊的坐着玩电脑。




导致我一度想不干了。
那么空闲,我来干嘛呢!

我说我想不干了,
她说部门缺人。

我还是留下来了。










后来

工作渐渐多了,我也熟悉了。
我能自主地做起事来。

帮得了忙的感觉不错。
我渐渐的也熟悉了大家,熟悉了工作,熟悉了广州。

感觉自己可以在这里稳定一两年了。

下一步,我当然就考虑待遇问题了。












一个月前我就问过转证的问题,她说会帮我问问。

一个月后,也就是前几天
我再问,她还是说会帮我问,还说现在部门不缺人,等部门缺人先吧。

我心一下子凉了
上次不是说部门缺人的吗?
我想转证了,就说部门不缺人了?

第二天,非常戏剧性的,有个同事辞职了。
部门缺人啦!!

再过一天,部门来了一个新同事。
什么意思?
这新同事都签了合同,他还是听我吩咐的呢!
我却什么都不是!?









昨晚的我,打了好几个电话,发了信息,对方都不理。
今早再打电话过去,被挂电话了。
















突然觉得这样的自己很不像样
很累。


我非得在你这工作吗?
对不起,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
















感谢你们让我有实习的机会。




























以后

我还是那个我,不喜欢整天穿着正装,整天坐在办公室上班的我。



总之今年,我还是想留在广州的。


























上帝

我相信,祂是有在保佑我的。

无论怎样,我都会保持乐观。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