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1.09.18  

2011-09-18 23:52: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我,手指痛,嘴痛,牙齿痛。早上起床时肚子痛。

今天倒霉,今天无聊。

所以,想去教堂。

刚好今天是礼拜日。

 

 

 

 

 

11.09.18 - Amanda-Ye - Dreamer11.09.18 - Amanda-Ye - Dreamer

 

 

 

 

 

一个是基督教堂沙面堂,一个是天主教露德圣母堂。

有点贪心。都礼拜。

 

 

 

 

 

 

 

今天打了电话回家。

妈妈还是问我国庆是不是回家。

爸爸还是问我工作得怎样。

 

 

 

 

 

 

 

 

 

出来这一个月里,感觉自己变了。

学着尽量控制自己的任性。

就学会这点就够了。

 

 

这个月

渐渐的

我习惯了实习的生活。

 

 

 

 

 

 

 

 

 

其实

我挺喜欢电视台的工作

可能是适应了。

剩下的就是工资问题

上帝,保佑我!

 

 

 

 

 

 

 

 

 

今天勉勉强强学会了弹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感谢上帝。

我知道现在的我很幸福。

 

 

 

 

 

 

以后的礼拜日

我有空就去礼拜。

 

 

 

 

 

11.09.18 - Amanda-Ye - Dreamer11.09.18 - Amanda-Ye - Dreamer

 

 

 

 

 

 

上帝。

今天我问过的问题,我想再问问。

我以后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呢?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