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1.07.25  

2011-07-25 03:56: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想写点什么来纪念今天。

可是不知道写什么。

 

 

 

 

 

 

 

 

 

 

 

首先。。。

 

 

 

 

 

 

 

 

 

祝我生日快乐!!

 

 

 

 

 

 

 

 

 

 

 

 

 

感谢那些给我祝福的人。

 

 

 

 

 

 

 

 

 

 

 

 

 

 

有你们的祝福我感觉很棒!!!!

 

 

 

 

 

 

 

 

 

 

 

 

 

 

 

 

然后。。。。

 

 

 

 

 

 

 

 

 

 

 

 

 

我想我这年真的要长大了。不能再任性了。

 

 

 

 

 

 

 

 

想起高考后的那个生日。我也是这么对自己讲的。哈哈。。。。

 

 

 

 

 

 

 

那时候刚过18岁生日。感觉比较有意义。

 

 

 

 

 

 

 

 

 

 

 

现在21岁咯。

 

 

 

 

 

 

 

 

 

 

 

 

 

我会变成怎样的人呢。。。。。。。好期待。

 

 

 

 

 

 

 

 

 

 

 

 

 

 

 

 

 

最后。。。

 

 

 

 

 

 

 

 

我希望我今年能顺顺利利。。。。。

 

 

 

 

 

 

 

 

 

 

 

 

 

 

 

 

 

 

非常希望。。。。。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每一天。

 

 

 

 

 

 

 

 

 

 

 

 

 

 

 

 

 

 

 

 

看了自己的2010年7月25日的日志。有趣。

 

 

 

 

 

 

 

 

 

嗯。THE END。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