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1.07.13  

2011-07-13 20:30: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到家了。

 

 

 

 

 

4点离开学校的吧。

 

 

 

 

 

 

7点到家。

 

 

 

 

 

 

 

 

 

 

 

 

 

一路上沉沉欲睡,但就是睡不着。和江进亮通了一通电话。

 

 

 

 

 

 

 

 

 

 

 

 

 

 

 

 

 

 

 

 

 

 

望着窗外飞驰的风景,感觉现在的感觉都好虚幻。

 

 

 

 

 

 

 

 

 

 

 

 

 

 

我是不是在梦里面呢。。。

 

 

 

 

 

 

 

 

 

 

 

 

 

 

 

 

 

 

 

 

 

那种感觉。

 

 

 

 

 

 

 

 

 

 

 

 

 

 

很不喜欢现在,很想回到过去。

 

 

 

 

 

 

 

 

 

 

重要的是我感觉,能回到过去。

 

 

 

 

 

 

 

 

 

 

 

 

 

 

 

 

 

 

 

 

 

 

只是不知道怎么办。

 

 

 

 

 

 

 

 

 

 

 

 

 

 

 

 

 

 

 

 

 

 

 

 

对不起。

 

 

 

 

 

 

 

我很任性。我想像平常say goodbye一样和你们道别。

 

 

 

 

 

 

 

 

 

 

 

 

 

 

因为我不能接受我们将很久不能见面。

 

 

 

 

 

 

 

 

 

 

 

 

 

 

 

勉强,固执地制造无聊的假象。

 

 

 

 

 

 

 

 

 

 

 

 

那些煽情的话。我不忍心讲。

 

 

 

 

 

 

 

 

 

 

 

 

 

 

 

 

但“一路顺风”,“前程似锦”的话。

 

 

 

 

 

 

 

 

 

 

 

 

 

 

 

 

记得我和江进亮讲过,我觉得我宿舍的人以后都是厉害的家伙。

 

 

 

 

 

 

 

 

 

 

 

 

 

 

 

 

 

 

 

真的。

 

 

 

 

 

 

 

 

 

 

 

 

 

 

632都是厉害的真男人!

 

 

 

 

 

 

 

 

 

 

 

 

 

 

 

 

 

 

 

 

  

 

 

 

 

 

 

 

 

 

 

 

 

 

 

 

 

 

 

 

 

 

 

 

 

 

唉,我不舍得大家。

想念大家。

 

 

 

 

 

 

 

 

 

 

 

 

 

 

 我们不能一起呆在632了。

 

 

 

 

 

 

 

 

 

 

 

 

 

 

 

 

 

 

 

 

 

这个不能,不是暂时的。

 

 

 

 

 

 

 

 

 

 

 

 

 

 

 

 

 

 

 

 

 

 

我该如何表达,这份不舍和想念。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