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1.05.02  

2011-05-02 19:56: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际劳动节,长假就这样过了。。。

 

 

 

 

 

[11.04.30]

 

 

天真的我,以为今天回惠州会比较少人。

 

 

心情好啊。刚买的背包马上就可以用了~

 

 

 

 

在校门。。。。。

 

我发烂咋了,打电话给叔哥!!!

“叔哥!!我不回去了!!!等了40分钟还没等到一部车!!!”

“哎呀。。。。继续等多下啊。今晚有节目喔。”

“你们要原谅我!!!”

“再等等嘛。。。。。。”

“等等。。。。。。有车来了!!!!!打给你就是好!!马上有车来!!就这样!挂了!”

 

 

 

 

结果。。。。。

 

我再次打给叔哥!!!

“我不回去了!!我绝对不回去了!!!”

“不是有车了吗?”

“他就这么过了。不停!!他不停下来!!!!我等了40分钟了!!!!”

“唉。。。。那你怎么办啊。”

“我出增城逛逛。散心。”

 

 

 

 

等了40分钟的惠州车终于来了!!可是他就这么过了!!!!上天不想我回惠州???我就是要回去!!因为我的枕头洗了!!!

 

 

 

 

 

 

 

 

然后。。。。。

 

我想到华商的朋友,就问他怎么回惠州。

“增城客运站。不是十车队。不是光明车站。”他说。

 

 

 

 

 

大老远的,  我去了增城宾馆,  那附近的增城客运站。。

 

 

 

11.05.02 - Zんū~燁 - Dreamer

 

 

 

What the fuck !!!我1点钟出门,都差不多3点了,还没坐到车!!!

 

 

 

 

“我自认倒霉啦。。不过刚还是有点运气。最后一个验票~后面还挺多人~  (4月30日 15:36)

 

 

 

 

 

 

 

 

 

[11.04.30]

[11.05.01]

 

 

 

 

我们订了K房,可是我们迟到了。。。。结果K房给退了。。。。。。。。。。。

 

 

 

 

 

 

叔哥说我。。。。

“你强大地延续倒霉。。。。。”

 

 

 

 

 

 

 

 

接着我们改变计划!!!

 

 

 

11.05.02 - Zんū~燁 - Dreamer

 

 

 

 

记得上次来夜阑珊,那晚打台风。。。所以没什么人,那时候感觉这酒吧不错的。。。

 

 

那晚可是老板娘让我们回家的呢~~说上面通知,台风来了。夜店都要关门。。。

 

 

 

 

 

 

 

 

 

现在就拥挤咯。。。

 

 

不过跟朋友一起 ,还是挺开心的~~~

 

 

 

 

11.05.02 - Zんū~燁 - Dreamer
 
 
 
 
 
 
 
 
这里的灯光还是不错的。
 
 
 
 
 
 
 

因为我们迟到了将近1小时。。昨晚没能唱K。。去“夜澜珊”!!所谓的借酒消愁!!哈哈。喝到我回到去直接躺下就睡觉了。。还没洗澡呢~

 

 

 

 

 

 

 

 

 

[11.05.01]

[11.05.02]

 

 

 

 

 

今晚真的唱K了。在朋友的朋友圈里。不是很自在。而且我真的不喜欢喝酒和真的不吸烟。。不过还是很高兴,当我唱歌的时候,那帮摇色子的男人们偶尔会停下来一起唱~

 

 

 

 

 

 

 

 

回到学校了。。。钱也花光了。。。。。。

 

 

 

非常感谢叔哥!!!!!!!!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