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1.05.26  

2011-05-26 23:5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东西不想微博 。。。

 

 

 

 

 

 

 

 

 

唉。。。干嘛非要到这地步呢。。。

 

 

 

 

我一直以为学生社团是开心为主的。

 

 

 

 

真的,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有什么问题就一起讨论,一起解决咯。

 

 

 

干嘛非要那么认真,那么执着,那么激动。。

 

 

 

我记得李诗泽说过,,认真我们就会输的了!!!

 

 

 

 

 

 

 

 

 

 

 

 

 

 

 

玩都能赢!当然玩着赢啊!!!

 

 

 

玩着多开心!!

 

 

 

 

 

 

 

 

 

 

 

 

 

 

 

 

 

可能是我太幼稚了。然后我现在好像被挺多人讨厌了。。

 

 

 

说真的,是觉得挺委屈。。说什么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

 

 

也许是不想知道他们怎么看我吧 。但给我知道了。我还是会在意的。。。

 

 

好吧。。。确实是我错了。我没有做好沟通。。。。

 

 

 

 

 

 

 

 

 

 

 

 

 

 

 

 

 

 

 

 

我对于我做错的事表示,抱歉!!非常对不起!!!

 

 

 

然后我的解释是,我刚接手的时候实在太多事情要跟了。。。。

 

 

时间紧迫。。。。所以我考虑的很多东西都是围绕着戏剧部。。。。

 

 

 

 

 

 

然后忽略了其他。。。。。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想看到现在这样的状况。

 

 

 

 

 

 

 

 

 

 

 

 

 

 

 

 

 

 

最后,我想说,其实我早在接手前就说过,我接手肯定会出现很多问题。。。。

 

 

 

 

 

 

 

 

别人怎么看我,怎么看戏剧部三个部长,怎么看两个会长。。。

 

 

 

 

还有会内会出现什么状况。。。。

 

 

 

 

 

 

 

 

如果对晚会好的。就做。不要考虑那么多。

 

 

 

 

 

 

 

 

 

我后来也是这么想的。

 

 

 

 

 

 

 

 

 

 

 

 

想不到问题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

 

 

 

 

 

 

 

 

 

 

 

 

 

 

 

有人可能会以为我都大三了,还死赖在互助会。很 多事。。。。。

 

 

 

 

 

 

 

 

 

很多人不理解我。。。。甚至诬陷我。。。。。

 

 

 

 

 

 

 

 

 

 

 

 

 

我不想考虑这些了。。。。。。。

 

 

 

 

 

 

 

 

 

 

 

 

 

 

 

 

 

 

 

 

 

算了。。不想了。。。


 

 

 

 

 

 

 

 

 




还好。。有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