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转··``..ノ葉゛少o.﹏  

2010-07-06 10:5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实话,19班并不是什么好班。记得高一期末考,我的成绩排在年级八百名,不知怎么阴差阳错的方式再计分,我却成了新班级的第2名了!班主任还要求我做班长呢,我拼命拒绝,后来班长由林海涛担任,我才发现班长之位一定要男的,然后按照成绩来任命,说真的,我现在是挺后悔没做班长啦。
     我就是生活在这么一个班级里。
     平日的上课,后排的总是呼呼大睡,还好没什么人打鼻鼾,不过偶尔有人爆出一两句梦话可是会笑爆全场的,还好老师们是习惯了的。其实更糟糕的是第4、第5节课,后排的大部分同学都会溜走,男生去打球或是上网,女生则回宿舍或是到小店坐坐,真是一群逍遥派。有时,上着课,他们也能当着老师面径直走出教室,老师早就不理这些同学了,也就不发什么脾气。
     而到了晚上,我们19班的同学们就更疯狂了,有些家伙几乎天天都通宵的,堪称神奇!偶尔大家还会一起“越狱”出去唱K呢!有一次,别的班的一个哥们笑话我,你们班就是多活动...
     呵呵,现在想想,我们的高三过得确实不像话,所以当爸妈要求我复读,我就说了,我肯定受不了复读时那压力的,毕竟复读班不是我们的19班了。
     班里大部分是吊儿郎当的家伙,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因此我们班的纪律、成绩等各方面都不如其他班,被我们自己戏称为“重点看护班”。
     我们班的班主任叫老周,他是一个年轻人,第一次带高3呢,第一次就带我们这个班是难为他了。不过我觉得他工作还不错,而且整天说出一些惊天地泣鬼神的话,让我们的吖叔同学全记录下来了!
     记得5月9那天惠城区圣火迎接,他也选择那天结婚,这可是一石二鸟!那天结婚不仅有种全城同喜的感觉,更重要的是他可以放下19班这个包袱。在老周请假的几天里,我们班可闹了,迟到睡觉逃课堪称达到疯狂状态,特别是5月9那天,差不多全班同学都逃出去看圣火,包括我的十多名精英份子被迫留守阵地。这次可惊动到一向不怎么理19班的校领导们,让代班主任的语文老师佷难堪,大伙被迫回来后还整蛊了语文老师,真是难为语文老师了,不过她可真勇敢,女孩子家居然敢于代19班的班主任。
     哈哈,我似乎在不断地贬低我们班和同学们了。
     其实他们都是很好的,大家在一起很聊得来。我想那些被学校归为不良学生的都是这样的吧,在长辈面前和在朋友面前的态度截然不同!再想想,是人都这样吧。
     好了,抱怨完了,说说自己吧。其实小学的时候我也写过一篇毕业感想,那时候写不上一千字,如今反而感觉写不完了。
     人,太有趣了,有点神奇,又有点神秘。
     人越大越是容易感性。
     总的来说,我在19班是学坏的多,老周曾经在高二第二个学期的时候批评我,说我变了,当然是变糟了。
     这就是学好三年,学坏三天。
     我是没耐性的,因而每当有人约我逃课,我很容易就答应。睡觉这东西就不需要别人影响了...但我是坐前排的,因为我的成绩好,老周多次暗示我,让我远离那群朋友,但我就是不理,我觉得我小舅那句话是对的,“损友也是需要的,但不要被他们感染。”
     总之,我感觉自己并没有被感染多少,到了高三之后,我明显变得上进了,逃课几乎没有,只是睡觉还是控制不了。后来成绩稳步提升了,从370分到510分,不知不觉成了全班第一,这让老周很欣慰,所以我偶尔的犯错总是能得到他的谅解,而那些同学却总是挨批,他们有时候很不服气地向我抱怨,我总是笑着说,“你们有我这成绩就可以啦。”
     有不少女生也会对我不服气,说我整天嘻嘻哈哈,却总是考得比她们好,问我是否有什么好方法,我想方法是有的,就是考完试后总结一下,但都是脑子想的,具体步骤很难表达。
     老周也开始关注我,有一次查看我的英语笔记后,批评我的笔记做得太少,我当时就想,难道他怀疑我的成绩是造假的?其实这不能怪我有这想法,高一的时候我的一次数学考试考了百多分,数学老师就直接问道,“你这成绩是假的吧?”我当时就很气愤,结果在高一期末考中,我的数学才23分,那位数学老师也没来找我谈话了。接着老周没有继续问我话,而是要求我去借别人的笔记看看,那时我才发现,他没有怀疑我。
     我感觉在大家心目中,我就像一个搞笑的人物,很能开玩笑,我不会因为被开玩笑而发脾气的;但我是一个很负责的人,真的要做好一件事的话我将会奋力去完成,偶尔还会因为过程中的小事而发点小脾气;而有时候我思考起来就变得很沉默,和我一起的人肯定就会感到很无趣的。
     这就是我啊,似乎讲得有点神秘,其实是有人这么评价我。
     说到这里,我也不知道如何说下去,我的高中生活真的过得很有趣,也算了经历了不少第一次...
     呵呵,最后,希望自己以后的路能过得更好吧!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