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0.05.09  

2010-05-09 22:4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事实再一次证明。。有时候,倒霉起来,自己做得再多,还是会失败的。。

今天我们的心理游园会,失败了。。因为天气。。

好姨,,忙了不知道多久咯。。最后还是失败了。。

了解她的心情。。我试过 。。

今天的游园会本来可以搞得很大的。。是历届最大了 。

各个区的负责人都努力过吧。。

师兄也不知道怎么想了,周睿老师也是 。。

之前说过师兄的,这次搞得太大了。。是不是上天也这样认为啦 ?

可是,我前段时间学会的。无论发生什么,只要坚持,就能成功。。

我是不会向天低头的啊。。

我觉得失败只是一时的,事情还可以继续努力,继续尝试成功。。

这次我也看到一点,,原来倒霉,受挫的人不是只有我的。

很多很多人,全世界的人,都需要磨练。

而我的磨练要是比别人多 ,应该开心吧。

对啊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不过我还是,,希望做事情一帆风顺。。

至少不要那么倒霉嘛。。。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