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0.05.06  

2010-05-06 13:47: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段时间有个想法一直烦恼着我。。

大概是4月份忙的原因吧。

有次,我上选修课,和老师说明白自己的情况,说自己要早退。。

老师是答应了,不过她奉劝了我一句,学生还是要有个学生样。。

我当时没怎么思考这句话。。

如今,看到我们心理互助会为了搞个心理园游会。。

上上下下几乎所有人都忙晕了。。

特别是我们戏剧部的,要排练一个舞台剧,还要负责这个园游会的游戏区和舞台区。。

真的会累垮我们。。

大一的干事们真的很积极,他们已经逃了少上课了。

因为,不逃课不行,不逃课就完成不了任务。。

现在,我们一天就是忙,忙公事,忙学习,还有的可能要忙自己的事。。

就像我,因为忙这些公事,已经很久没看英语了,基本放弃4级了。

为了什么呢。。我有时真的会这样问自己。。

仅仅是锻炼?可是也要分轻重吧。学生始终要有个学生样。。

所以,我有个想法。。

我们这些做学生的,因为自己的兴趣,自己的责任心。

自愿地忙自己在社团、部门的工作。。

可是忙这些都要有个度啊。。而这个度就是不妨碍学习吧。

或者有人觉得学习不及这些工作重要,可是也有人觉得学习更重要的啊。。

而这些觉得学习重要的人如果是下属的话。。。他们往往要因为自己的责任而放弃学习。

其实这时候,他们已经没有兴趣了。。

大家都是为了什么呢,忙这些工作,因为我们是团队。。

这是我经常和干事说的。。我们是团队,所以我们不能有一个人掉队。。

我的干事们,已经有两个跟我说,对舞台剧没什么兴趣了。。

我就说了,我们来这里是锻炼的。。勉强下自己也是一种锻炼。。

可是这种道理不能对所有人说吧。。

如果我们的工作大过他们的兴趣范围。。

慢慢的,他们就会烦。。甚至厌恶。。

不知道我想的对不对。。

总之,学生忙社团或部门工作就要有个度。他们收获的是经验。

但超过这个度,他们收获的还是经验,可能会有更多的经验吧。。

不过他们需要付出的也更多,我觉得这两边不是对等的了。。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