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0.05.05  

2010-05-05 19:56: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难得有空,就跑下去打球了。。

还玩得挺开心的,今天打球我带电话下去了,很难得吧。平时打球我绝对不带电话的。

结果就有电话来了,是师兄的。不敢不接啦。。

他告诉我,大学城收到的不是光碟。。。而是什么充电器。。。

啊。。。。????10.05.05 - ⑦Zんū~燁 - Belong to us

我们的参赛作品,幸苦了近一个月的作品。。。变成了一个充电器???

师兄叫我调查清楚。。。

我又蒙了。。想到去问问快递公司吧。。

就去问了,,那人说有印象,说是送错东西了。。

嗯嗯 ,这么说,这种情况看来不常有。。。

怎么就刚好给我遇到了!!!!10.05.05 - ⑦Zんū~燁 - Belong to us

我还是第一次邮寄东西呢!!!

我知道自己是倒霉的了。。这次连师兄都这么说我了。。

我都不慌张了这次,问清楚了快递公司,

原来他们把我们那光碟和一个寄去深圳的包裹调换了。。

郁闷到。。。10.05.05 - ⑦Zんū~燁 - Belong to us

还好大学城那边,说可以再宽容多两天给我们。。。

两天,应该能寄过去的。如果没出问题的话。。。

 

再说说吧。

我有去问过老师怎么办的,可是他的态度。。

你自己看着办吧。。10.05.05 - ⑦Zんū~燁 - Belong to us

好好。。我认了。。

我所做的都是为了自己的。。。学校一点责任都没有。。。

好好的一个空闲的下午。。给搞得跑来跑去。。

不爽下。。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