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0.05.26  

2010-05-26 13:5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很久没写日志了。。

昨晚听说之前那个DV剧失败了。。虽然我是没多看好这个DV剧,不过知道自己失败了。。

还是很不爽。。

那个主办方的人很奇怪 ,整天问他在不在都不理人。。。

真的好想问问他 ,到底现在DV剧的评选怎样了。。。

算了 ,,有人说的。。还是专注于舞台剧吧 。。

 

今天又逃课了 ,睡到10点13分才起床 。之前一点知觉都没有 。。

真的累了吧 。。都是因为前晚和阿文聊天聊到3点 。。。然后昨天又没时间睡午觉。。。

想起昨晚的选修考试 ,没怎么看过资料,去到考场就是抄 。。。

真的要荒废学业了 。。

 

舞台剧那边真的很多事 。特别是演员的问题。。

想想大一的时候 ,不用想那么多 ,只需要想着怎么演好自己的角色。。

那段时间真的很好 。。

大二了 ,感觉自己懂了很多东西 。脑子整天都在转 。

是充实吧 。昨天听嫂子说起 ,舍长为什么要送外卖。。

听后觉得挺对不起舍长的。。。

其实,过了这段时间 ,我也会无聊起来啦 。只需要对着书本 。。

我知道自己肯定会很不习惯的 。

 

在5月23日 ,看了外语系的文化节晚会 ,突然好想上舞台表演。。

大三的时候 ,大概不留在戏剧部了吧 。。不过还是想上台演演戏 。。

想起自己都是大学之后才发现自己喜欢演戏  。。

突然很庆幸自己进了这个部门。。。

整天说自己倒霉 ,,其实那都是小事吧 。

从大局来看 ,我知道我还是一个幸运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