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er

http://weibo.com/amandayoh

 
 
 

日志

 
 

10.12.04   

2010-12-04 14:28: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上用手机写博了。。我正在8栋自习,一个人。
昨天找了火种源的总监,商量Dv剧的后期制作。对啊。。我想我们又要放弃了。突然觉得什么都好现实啊。不过社会就是这样的,我知道,只是即使知道,但遇到了还是不好受。
想起叔本华说过,人可以做他想做的,但不能要他想要的。。
更讽刺的是,当我感到迷茫的时候,居然看到一个大大的海报,上面有两个字,梦想!!
想起上学期做个Dv剧,当时只是觉得自己很辛苦,因为要做个超出自己能力的事。
如今,怎么说呢。。还是有上学期的感觉,但更多的,好像是现实和梦想的斗争。。不知有没夸张。。
我在想,如果我真做不到我梦想的事。那我人生要怎么过呢。。我以后会不会后悔死。。会不会恨死自己。。
所以,依然做回自己想做的!我觉得,人只会后悔自己没做过某事,而不会后悔做过自己喜欢的事。
独自写剧本中。。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